無縫處理星期一完成,不過驗收時我覺得不太滿意....

請吳老闆到現場當面溝通.

我覺得抹得不是很漂亮... 

 

吳老闆解釋: 地磚不管怎麼貼高度都會有一點誤差.

在抹縫前, 0.5 mm 的高低差肉眼看不出來!

但縫抹平後,高度差個 0.5 mm 故意仔細看他還是會發現不同! 

 

雖然石英磚與大理石無縫處理的最後一道工序都會進行打磨!

大理石打磨時可以將石材磨平! 但石英磚不行!! 

 

 

 

吳師傅解釋的我能理解!!

不過我還是請他再把每一條抹縫都重新處理過! 

 

於是師傅又花了 2天進場.....

或許是一開始我的期望太高了...

不過我看開了....就這樣吧!!



 

 我最後一次發起的團購.....DuoVac 中央集塵終於到手啦!!!

購買的機型為 SYN - 150I 新雅典智慧型 



 

 雖然主機要等牆面粉刷完成再安裝....

不過先開箱見客.....

主機真是漂亮.....



 

 

原廠附的軟管....軟管長度 9M !

未來用在 2~5F



 

 廠商加送的軟管

未來用在1F , 洗車專用........ 

 

 

 每個樓層各留 2個吸入口!

可以Cover 每個樓層的所有區域!



 

 軟管隨插即用! 

 

 

溝通交貨日期時,廠商粱先生強烈表達希望負責安裝的水電師傅當天能在場 !!

交貨當天,梁先生針對每個安裝環結一一說明! 

 

當天晚上粱先生還特地發了一封 mail , 再次提醒我注意事項!

並提供一份施工說明 . 坦白說這張施工說明比我之前拿到的..專業多了!

不錯...有改善!!

格友若對施工說明有興趣的....請自取 施工說明 !  

 

請不要問我中央集塵的價格,我答應廠商不能透露!!

所以問了我也不會回答的!!



 

 

上週將水塔液位控制改用電極棒控制!

不過.....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以前使用浮球開關

如果事先知道要停水或停電,可以故意拉動開關然後將浮球移開讓抽水馬達持續抽水直到水塔水滿!

但如果使用電極棒的控制方式就沒辦法這麼做!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將電磁閥多加一個開關!

只要開關按下去,就可強制電磁閥激磁!

不過使用這種強制開關前有兩點需要特別注意!

 

一.1F 的蓄水塔一定要有水!否則抽水馬達抽不到水...持續空轉會有燒毀的危險!

 

二.強制抽水時液位控制失效! 要隨時注意頂樓水塔的水位,以免溢出!



 

 

------------------------------------------------------------6/29 更新-------------------------------------

 

 

強制抽水方式有更新....

請參考此篇 電極棒液位控制器,簡易強制抽水 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