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竹北最大的好處就是幾乎所有的公務機關都在一起.請一小時的假可以辦好幾件事!

4/16 早上離開新竹縣瓦司管理處後直接到竹北地政事務所詢問所有權狀的進度.

拿出之前的繳費收據,透過上面的單號很快就查到結果.

果然4/11 權狀就下來了! 

 

 

 

竹北地政事務所的服務非常好!

第一次到地政事物所辦理建物量測申請時.服務臺小姐特別帶我到外面告訴我那裡複印藍晒圖比較便宜.

第二次到地政事物所確認建物量測成果圖時,因為我自己寫錯地號.結果量測科的一位賴先生還一直跟我說抱歉讓我再跑一趟!

第三次到地政事物所領取權狀.服務臺有兩位先生.一位較老的先生引導我到正確櫃臺.全程陪我直到我領到權狀並向我恭喜.當我要離開地證事務所時又很親切的送我離開!!

我拿到權狀後一時過於興奮竟忘了申請騰本.改天還要再去一趟! 

 

我打算 5/1勞動節前後各請一天假.利用這幾天跑銀行詢問貸款的事情.

希望能談到最優惠的條件!!! 

 

PS: 領取權狀記得帶 

 

    1.繳費收據

    2.印章

    3.身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