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天氣放晴一週....抿石子師傅,油漆師傅像搶灘一樣蜂擁而上....

工地已經很久沒看到有這麼多師傅了!!

抿石子從 5F 曬衣間開始一路往下....

 

 

曬衣間請廠商做的抿石子洗衣臺.未來右邊要放洗衣機!!

這裡是用來洗被單...等大型物件用的!

2F 後院也有一組, 2F 才是平常洗衣服用的地方!


 

抿起來感覺還不錯!!


抿石子防水效果比較好,所以後面從5F 一路往下...全都是抿石子.


施作面積太大,無法一次完成...所以在每個樓層以木條分隔.

之後木條拆掉再做勾縫處理!!!


 

從星期一開始施作...一直到星期五.

只做到2F 後院...而且2F 後院只完成部份!

週一聽說又要開始下雨...

只要下雨抿石子就無法進場施作!!


 

外牆防水漆工程一定要等外牆完全乾燥才能施作!

新竹星期一開始放晴,本來廠商打算星期三進場.

但被我延到星期五再進場!

外牆防水漆上3道!


 

 

側面外牆防水漆我選擇銀灰色!!

近看顏色有點深..


 

 

不過從下面看顏色並不會太深!

較接近水泥的顏色!

之前外牆我選銀灰色我一直擔心效果不知如何...

一度想換成大部份人都選擇的米黃色....

好險效果還OK !

只是如果能再來一次....我會選擇全部抿石子!

 

鄰居女兒牆原本是米黃色..

但油漆師傅不知怎麼想的...竟然把漆上銀灰色!!

等我到工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人家原本是什麼顏色,我們就要還人家什麼顏色!

把地方乾乾淨淨的還人家...

我趕緊向隔壁鄰居致歉..

並要求師傅第二天立即回復原本的顏色!


 

 

星期六一早,師傅就提了一桶油漆過來.

不過我看顏色竟然是玫瑰白???

廠商說,鄰居的外牆顏色已經退色...如果刷米黃色會變很顯眼!

因此他考慮後決定選擇玫瑰白!!

廠商說...如果效果不滿意他再重漆一遍!!

我半信半疑...不過廠商保證如果不滿意可以重刷..

於是就讓他先刷看看效果如何!! 

 

刷完後果然...效果還ok !!


 

 

星期五,六只刷外牆...

頂樓女兒牆內側打算刷米黃色!

但時間來不及....

下週又開始下雨...可能要等1月份才會再進場了!


 

 

明天又要開始下雨...所以今天早上從5F 曬衣間鷹架爬上屋頂,打算把天井的帆布重新固定!

以免雨水又流到各樓層影響師傅工作! 

 

原本鷹架與牆面都有鐵絲固定,但為了抿石子鐵絲都拆掉了!

爬上鷹架變得很不穩...晃得很嚴重!!

本來對於爬鷹架很習慣的我...今天不知怎麼竟然一腳踩空!!!

千鈞一髮之際...我的左腳勾住鐵架.....硬是把已經下墜的身體拉回來!!

嚇得我一身汗.....

大家爬鷹架一定要小心呀......摔下去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現在左腳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