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鐵件的發包一直讓我很灰心...

不管我準備多清楚的資料,不管我找幾家廠商來報價...

最後除了原本的趙先生外...其他廠商一律石沉大海..... 

 

這週我實在受不了...於是問蔡先生...

鐵件這個行業有分地盤嗎??

只要某個案件之前有人接過..其他廠商就一定不會跟進嗎?? 

 

蔡先生說...如果是他的話..

他到工地看到我的鋼梯已經有人做了.

那他一定不會花時間整理報價!

因為他會覺得我是單純來詢價的.... 

 

這真是天大的冤枉啊......

當初鋼梯我找了幾家廠商也沒人要理我呀!!

 

不管蔡先生說得有無道理...

反正...我是死心了...

不想再花時間再找廠商報價! 

 

曬衣間採光罩...採用H型鋼+咖啡色5+5 mm 膠合玻璃.


 

 

骨架採用 100 x 100 x 8 x 6 的H型鋼.

做熱浸鍍鋅與粉體烤漆!

 

外側兩邊留有排水管.

採光罩集水槽可由這兩邊排水管進行排水!


 

 

天井採光罩+自然通風球.

並參考底下mobile01 網友的經驗,在通風球下方加裝抽風機加強效率!

自然通風球加裝抽風機 

 

 

 

基於熱氣上升的原理,將天井採光罩設計為斜面.

較高一側裝 2台 60cm 自然通風球!

 


 

通風球中心點離天井矮牆內緣約55cm.


效果如何.....尚不知!!

只能等安裝完後再報告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