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出國,加上最近突然有點倦怠....所以上週偷懶沒寫日誌!

雖然我在偷懶,但工地持續有進度.

所以....拋開原本上週要寫的日誌內容,先更新一下目前工地的狀況! 

 

上週臨時出國,出國前確認油漆進度.

向油漆包商鄭老闆明確表達,批土完一定要我驗收後才能上第一道漆!!

(這就是我蓋房子進度超慢的原因...) 

 

回台灣第二天一早上班前,約師傅到工地驗收批土的成果.

用手掌順手在每一面牆抹過去......

摸起來的感覺應該是

;細;滑.....



 

 從 1F 開始...每一面牆開始摸.....

只要摸起來感覺不對....馬上用彩色的貼紙做記號!



 

 從 1F 摸到 5F ......一層一層摸........還挺累人的!!



 

 

特別是牆面曾經打過的地方.....通常批土 3次以上還不見得能平整!



 

 師傅又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所有標記的地方重新磨過...

然後油漆才進到工地!



 

上第一道漆...

牆面摸起來感覺不錯.......有磨有差喔.....



 

 雖然我的油漆沒有包給設計師,但我請設計師抽空到工地幫我看一下刷漆的品質...

設計師認為......這種價位品質算 OK !



 

 只不過,設計師告訴我.......如果是他們刷的話....

他們會先將牆面上的所有電源蓋板全部取下統一保管...

等上完漆後再把蓋板蓋回去!



 

差別在哪呢....

蓋板打開就知道了.......

如果蓋板沒有先取下,直接批土刷漆....漆面與蓋板會出現一條線

如果先取下再批土刷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沒辦法呀.....設計師一坪報 1x00/P

我自己外包....價格只有一半不到....

價格有差,工作的細緻度當然也有差呀!!! 

 

不過既然知道這個問題.....我乾脆自己把所有蓋板都取下來!

反正只是上第一道漆....

還來得及補救...



 

 今天到工地......竟然被老婆抓到一個大包.

有個地方師傅沒批土打磨就上漆!!

我真是瞎了眼.....每天在工地進進出出竟然沒發現!

明天又要出國.....只能下週一請老婆到工地當面告知師傅....請師傅務必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