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住的也是透天房屋.每週一次的打掃,總要將一台吸塵器搬來拖去!還要找電源或拉延長線!

一台Dyson 也要1~2萬!一台中央集塵的主機 2萬多+軟管,吸頭 7000元.只要在蓋房子前預先埋好管.應該可以省去不少麻煩!

之前Survey 過兩家 DuoVac 以及 BEAM.兩家價格差不多.也都有人用!評價都ok.

BEAM 還提供一張施工注意事項給我.( 其實不管是兩個系統的注意事項差不多.但BEAM 提供的資料以圖示為主較容易理解)

中央集塵的預埋管.埋在地樑與1F 鋼筋中間.原因是避免交叉.將各樓層的位置在這個階段直接埋好管線.未來管路直接往上走.減少橫向管路.

這些管路在PC打底後就完全覆蓋!

主機放在1F的後院!

管路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不可直接做90度彎頭.因為彎角過大容易卡住!所以要用兩個 45度結合為90度.

連日趕工...百密一疏!!三通應該也是用45度三通才對!!底下這樣的三通是錯誤示範!

因為PC 都打了.現在不是說打個動換個三通就行.目前不可能再改!

其他樓層一定要注意不能再犯!

真的令人好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