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我遇到不對的人,還是DuoVac 的資料就真的這麼遭糕!


比較一下這篇中央集塵裡面BEAM 的資料,真的順眼又清楚多了!


 


這一張就是DuoVAC 的施工注意事項!!爛透了!


 


在灌漿前,需先埋入配線盒 (PF243),將3/2" 吸口導管與4分控制電管接好.蓋好護蓋!大同寶寶擺好!


 聽不懂?請聽"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固定面板與吸孔面板後面再裝!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控制線一定要用絞線!!這一點在DuoVac 與BEAM 的施工說明上都有寫.BEAM 的業務甚至特別強調這一點!用單芯線容易出現接觸不良!


另外控制線一定要用並聯,不可用串聯!


(DuoVAC 真的好糟糕!一張說明裡面,吸口導管有的寫 3/2",有的又寫 11/2" 什麼叫 11/2"?? 應該是 1  1/2"吧!!為何不統一呢?? 這張說明內容根本像剪貼簿貼出來的!)


 


上德威的網站就可以看到PF-243 的樣子!


 


這是磚牆的施工說明!


 


這是RC 強的施工說明.這張說明內容我特別和水電商討論.


說明中要求配線盒要固定在模板的上面.但我看水電並沒有固定在模板上!


水電的說法是:配線盒一定是先配管線.且配線盒又在模板內要怎樣從裡面固定模板?? 聽來似乎也有道理!


水電商的做法是,埋入配線盒.用蓋板封好.直接灌水泥.等拆模後他再把配線盒外的水泥敲掉.配線盒就露出來了!!討論過後..我同意他的做法!


 


吸口的完成圖!這次的三通就改為順向45度的三通!(順向-->吸入口往右下通往主機)


外面用蓋板封住!




 


蓋板打開,PF243 配線盒的樣貌!未來會再裝固定板與吸口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