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知不可能,但我還是許了一個心願...如果這次拆模都沒破洞!!我一定去買大樂透!!! 

 

7/26,27 兩天工地進行拆模.

其實這次屋內的狀況比上一次灌漿好很多!!

上一次灌漿慘不忍睹的短牆..這次狀況很好!!!

其他牆面也都不錯......

100 元準備掏出來買大樂透了嗎?????


 

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

弱電箱的地方....真是不負期望....他還是破了!!!

這部份廠商會用同配比之混凝土修補!


另外一個讓我感到訝異的是這根柱子...

板模沒有爆漿的情形...為何唯獨這根柱子的這個區域粒料分離這麼嚴重?

而且還不少破洞??


敲開確認,破洞的範圍!!!

這部份需要和建築師確認修補的方式!


外牆的狀況大致良好!


但......竟然在這裡出現破洞??


 

還有這裡也有一個洞!!!!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糟糕噴漆噴到鄰居的牆面了!!!...之後要把他處理掉)

外牆破洞的處理...因為我怕會漏水!!!所以同樣要和建築師討論後再確認處理方式!!!


 

7/29 鋼筋進場....7/30 師傅已經完成一部份鋼筋!


 

5F 的立柱配筋是 12根 6號鋼筋. 繫筋全部是 3號鋼筋.

確認後都沒有問題!


 

因為鋼筋還沒綁完!理論來說....還不需要做工地打掃!

應該是等牆面排筋綁紮完成與水電進場後,模板封模前再打掃.

不過..我8/7 一大早又要出國了....8/6 又有安排行程...只好趁今天先打掃一遍....

減少封模板前的垃圾量!


掃完乾淨多了!!!


 

-------------------------------------------------------8/3更新---------------------------------------------

破洞部份經過討論後以無收縮水泥修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