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自己蓋的,幾乎每天都到工地!鷹架拆不拆坦白說....房子長成什麼樣我自己很清楚!!!

不過能夠站在外面,親眼看到外觀還是一件很爽的事!!! 

 

1F 的庭院已經種好草皮!!!

未來1F庭院或做一些造景!!!不過為了先送審以便早日拿到使用執照,廠商先大概種一下!!!

別問我為什麼1F 地上要寫一個大大的 " 1 " , " 2 " ??

因為申請的執照, 1F 部份空間是停車位! (可扣掉容積率)

所以要把這個區域標示出來,雖然我1F 真的是拿來停車,但我覺得這種作法有點蠢....


出差回來終於看到完整的鋼梯!!

請無視鋼梯底下兩根角鋼!!!

未來這座鋼梯會當成臨時梯,直到地板鋪好才會拆掉回工廠烤漆!

廠商擔心師傅搬重物上上下下....因此先架兩根角鋼增加支撐力!

未來不會有這兩根!


請再度無視陽臺欄杆的部份!!!

因為欄杆要最後面才做,不過送審一定要有欄杆....所以就不計美醜....頂住先!!


同樣的....請再度無視...

未來是一定要做護欄的,但絕不可能長成這樣........


 

2F 客廳採光井會裝霧面的安全玻璃!!

這張圖就當做是情境示意圖吧!!


 

今天和廠商蔡先生確認,應該可以送件了!!不過年底到了....現在送和過年後送都一樣了!

所以就過完年再說吧!!

 

送禮時和鄰居確認一下,採光玻璃清理狀況還滿意嗎??

鄰居說,看到蔡先生那天很用力的清玻璃..基本上算OK啦!!!

只不過還有一些地方沒清到,等下次天氣放晴時再清一下就好了!!!

心裡石頭總算放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