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地磚師傅進場,貼到2F時鋼梯非拆不可!

因此上週聯絡三菱電梯的葉組長.這週電梯一定要完成試車.

三菱師傅星期一開始進場...終於在星期三完成控制板安裝.

星期五試車驗收!!!!

 

 1F 到 5F , 從電梯關上門開始到到達5F 打開門瞬間.

大概花 22秒!!

 

 

 

當初為了決定電梯彩鋼的顏色,廠商一共給我 14片色板.

最後還是選擇最保守的 B108.


 

工地還在施工,怕不小心刮壞彩鋼!

所以保護模沒拆.另外請廠商把電梯內部用木板保護起來.

 

 

驗收完畢,收到一本操作說明書!


 

 

地磚師傅持續進場!


 

 

5F 地板完成!

 


4F 地板完成 90%


 

2F 客廳完成 70%


 

星期一鋼梯廠商要進場拆鋼梯.

然後地磚師傅才能繼續貼 2 F 的地磚.


 

廚房按壓式地漏.


 

 

2F 陽台準備貼石材.

但我不希望欄杆扶手的固定螺絲鎖在石材上面.

我覺得這樣很醜.

因此在貼石材前請鐵件廠商先預埋固定片.


 

 

到時石材直接覆蓋固定片,只露出部份續接鐵片.


 

室內天井欄杆預埋框,地磚直接撞底框!!!


 

一切看似完美.......

結果....5F 天井欄杆底框靠近神明廳的方向高度竟然比地板高出幾 mm !!!

哇咧.....


 

 

其實出鎚的事還不止一件!

當初請廠商幫我做 2個抿石子洗衣台.

我跟廠商確認尺吋 L : 90 cm ; W : 60 cm ; H : 70 cm

有一天我爸跟我說為什麼我做的洗衣台這麼窄?? 

 

這時我才發現廠商的 L & W 都是算外框尺吋.

較大的臉盆放不進去!!!


 

 

我一度想要把兩個抿石子洗衣台拆掉.

但被老婆阻止了.

 

5F 神明廳陽台還缺一個洗手台.

直接上網路訂做一個!!!

價格不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