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文章已經超過6個月~~

不是我懶~~實在是ㄚ潘命苦,北京公司裝修完才搬進去不到1個月ㄚ潘就改調上海負責新的業務!新工作實在太忙了!!

另一方面,ㄚ潘的家頭好又壯壯!因此也沒啥好寫的!

偶而有些故障需要維修,ㄚ潘長期不在台灣....好險廠商售後服務都一級棒!

弱電廠商周先生,以及負責裝簧的概斯特黃小姐,有任何問題,透過line聯絡,服務馬上到.

特別是黃小姐,售後服務經常免費換新!讓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12月初回台灣時,天氣特別好!

抽空把4樓的玉蘭花,桂花以及雞蛋花移植到更大的花盆!

 

IMG_4906

IMG_4907

12月陽臺上的花開得相當茂盛!!

IMG_4905

1月寒流來襲....上海也下雪了!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家裡的地磚"膨拱"破裂!!

遠在上海的我,心裡也七上八下....還真怕地磚挺不過去!

IMG_1706

好險....再次平安度過這次寒災!!

若要說有什麼損害的話,應該就是我家的花了~~~~

撐不過低溫的寒流,葉子都黑掉了!

 

IMG_4912-1

 

OK~~前面說了這麼多.....現在要說說這篇的重點啦!!

ㄚ潘在大陸上班,要不是透過家裡的VPN...很多網站,包含Line 都無法使用!

當初規劃時,把中華電信光世代的"小烏龜",VPN 路由器 , 16通道交換器都放進弱電箱!

有時溫度太高,偶而會熱當機.這時只好請我老爸幫忙重新開機.

 

不過,重開機總不是個辦法.

因此我想要把弱電箱的蓋子上下洗2個 12cm 的孔當散熱孔.

上面那個孔,可能會裝一個靜音的散熱風扇.

但是,這次過年回去..在竹北好像找不到可以幫忙洗孔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竹北的朋友,可以幫忙介紹一下??

或者網路上的格友,有更好的建議??

ㄚ潘謝謝各位了!!

IMG_4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