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鐠適保按照約定時間到達工地.

師傅手腳很快,差不多半天的時間就安裝完畢.

中午通知我到工地驗收.


 

 

門板目前並不是最佳位置,等地磚貼完後門板需要再調整高度.

到時最上面一片玻璃就會完全露出來.

 

 

 

我的房子是狹長型的街屋.

在規劃1F 時,我最擔心的就是當鐵門關上光線會不會太暗的問題.

因此,後院特地做一個透明大落地門.

前面用鐠適保折疊門,上面兩片流光玻璃做採光. 

 

底下是鐠適保摺疊門全開時,室內的光線的照片.

ISO 200 , f /6.3  , T = 0.3"  , 手動模式 

 

 

 

底下是鐠適保摺疊門全關,室內光線的照片.

ISO 200 , f/6.3  , T =0.3" ,  手動模式

我實在不太會用手動模式.

折疊門全開時照片前方有一點過曝,全關時前方又有一點太暗. 

 

不過基本上.....就算是折疊門全關室內還算明亮.

我很滿意!! 

 

 

鐠適保為什麼叫摺疊門?

我自己拍一段鐠適保摺疊門的影片,看過之後應該會比較清楚才對.

 

 

 鐠適保摺疊門上升與下降的時間比一般快速捲門慢.

不過速度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驗收的時候師傅向我展示防夾功能.感覺滿不錯的..至少比目前舊家快速捲門防夾功能好多了.

不過影片我就不拍了.....一來我不想上鏡頭,二來我不想變廣告文.

這次鐠適保摺疊門安裝過程修改好多次.

是我個人的問題!

幸好鐠適保的師傅人不錯,也很有耐心...很多建議都是他給的. 

 

正常情況下,封箱應該是藏在橫樑的後面,封箱緊貼在屋頂.

但如果這麼做,軌道就要凸出牆面.

軌道10公分.凸出牆面 2邊就要佔掉 20 公分.

 

我房屋面寬並不寬,玄關又佔掉一些面寬.

因此最後我決定犧牲高度換寬度.

將兩邊的軌道與牆面切齊.

最後摺疊門的淨高 2.3M , 寬 2.9M.

 

 以上經驗提供給有需要的格友.

格友自建時,不管是折疊門還是捲門.

建議先考慮清楚,不要像我一樣臨時修改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