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舊家時,每次過年我和老婆總要花整整2天的時間把所有的鋁門,鋁窗拆下來清洗!

新家改用氣密窗+大片10mm 玻璃,我實在沒有能力拆洗!

另外天井採光罩也需要清理!

因此老婆提議找專業的清潔公司打掃.

老婆比我早回台灣準備過年,因此聯絡的工作就交給他...我樂得輕鬆!

最終選擇一家家族企業的清潔公司,費用按時間計算!

 

於是~~準備好久的模板終於派上用場了~~

image

裝簧退場時,由於沒有足夠安全的設備,清潔公司沒有進入天井採光罩內清理!

基於安全考量,我也不敢太堅持!

image

現在看著當初堆積的粉塵被清得一乾二淨....內心真是說不出的痛快!!

image

天井採光罩...清潔溜溜~~

內心一直覺得搬新家後沒有完成的事情,現在終於告一段落了!!

image

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看起來很漂亮~~

但整理請來真是要人命啊!!

image

1~5F 的玻璃窗全交給清潔公司處理!

image

我樂得在旁邊輕鬆滑手機~~

image

玻璃2人1組..相互提醒那邊還需要加強!

image

2~4F 樓梯玻璃也交給他們了!

image

image

退場前,所有經過的地方地板會再擦乾淨!

image

退場後的陽台~~~

image

由於清潔公司是按時間X工作人數來收費.因此我只請他們打掃我認為最不好打掃的玻璃!

其他地板,櫃子...等都是自己掃!

1~5F 一共 5個工作人員,花了3小時!!

成果不但我覺得滿意,我爸媽也很滿意!

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年應該也會請他們來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