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時發現門前的花盆又被車子壓壞!!

老媽說這已經不知第幾次了! 

IMG_4858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車子壓壞!

因此馬上進入監視系統,鎖定大約的時間過濾一下影像...

很快的就抓到兇手了!

 

 

13:50 分左右,一台車利用我家前面倒車迴轉.

第一次發現轉不過,於是重新調整...第二次就直接壓在我家花盆上面.....

車牌拍得很清楚....

CAM01_3  

因為我喜歡有院子的房子,因此前院一開始就規劃退縮6米,並且放棄圍牆選擇開放式!! 

 IMG_4845

結果經常有人利用我家前院倒車!!

倒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倒車時都不抓好距離.車輪直接壓在草皮,留下很深的車痕.

IMG_4854  

逼得我不得不放幾盆花盆阻擋.

排水口以內的空間屬於私人土地,因此我的花盆並未佔據公共空間.

IMG_4850  

沒想到放花盆後還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昨晚一氣之下想乾脆放幾個雞爪釘在花盆四週.........

 

------------------------------20140621更新------------------------------------

我覺得得花盆可能不夠高,因此在視野不佳,駕駛不在意的情況下很容意被車輪碾壓.

因此今天早上和老婆到新竹花市挑選新的花盆與植物...

 

最終選擇大葉七里香....選擇的原因是1.好種,2.抗風,3.花期長.....(花真的非常香)

IMG_4862  

把花盆換成大一號的!!

高度更高....如果再被壓到....我決定埋釘子了!!

IMG_4863  

--------------------------20140622再度更新--------------------------------------

有人詢問監視器影像下載是不是一定要回到家裡的主機端才能下載??

如果錄影主機有支援遠端登入的話,並不需要回到家裡才能下載喔!!

可以直接透過網路,登入主機就可以了!

前題是一定要申請固定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