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自建,老婆投入的時間與心力並不太多.大部份都是我在處理!!

若工地需要打掃老婆還是會幫忙的!!

 

接到公司外派命令時,老婆的態度是非常反對與難過!!

因為房子才剛要進入裝簧的階段,後面要怎麼收尾??

 

不過,我很感謝老婆..當他瞭解我不得不接受外派時態度馬上從反對轉變成支持!!

在有限的時間內,開始積極投入與設計師討論,並接手後續的監工!

 

選購傢俱是最痛苦的工作,要選樣式,又要考慮價格......但他一個人都做了!

 

老婆每天用手機拍照然透透過Line 傳給我!

若工地遇到問題也是透過Line 與我討論.

老婆一度因為工地不斷出狀況而一個人淚灑工地..

 

 

不過女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大!!

終於...終於.....快完成交屋了!!

老婆..對不起!!!在你需要我得時候我不在你身邊!

 

老婆...你好棒!!!

 

 

 

9649

 

 

 

9691

 

9692

 

9429

 

 

9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