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房子右手邊全部都是單面模板,左手邊前面一小段是雙面模板後面則為單面模板.


這張圖可以看出單面模板與雙面模板的差異.右手邊密密麻麻的支架!



 


裡面兩側都是單面模板,支架直接頂在兩側模板上!




 


有了上次地坪灌漿經驗,這次特別在噴嘴下方綁一個塑膠袋.想打開水龍頭試試狀況....結果竟然沒水!!!


大吃一驚,該不會水公司以為我沒繳費把我停水了吧?正好鄰居出現趕緊向鄰居確認鄰居也沒水!趕快上網查,原來頭前溪管線搶修從前一天下午開始停水.預計要停到早上6點.但現在已經是7點多了,怎麼還沒有水?這時面臨要不要停止灌漿的決擇.




 


因為隔壁鄰居前院有玻璃採光罩,灌完漿要立刻清洗.以免水泥乾掉後清除不掉.另外灌完漿很快就要進行養護.這也需要水!


與老爸討論後決定拼了,從昨天下午修到現在..應該水快來了吧??


結果...我猜對一半!灌完漿後水是來了,但水壓不夠無法上2F.聽說廠商是提水桶上去清洗採光罩的!


因為早上有廠商要過來開會,我8點前就離開工地.


 


中午休息時間趕來工地放水養護!開關打開....我冏了!!4個噴頭有兩個竟然不會轉!水柱不停沖擊同一個地方,看得我心如刀割!!好想哭啊!!為什麼要停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