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早上7點與廠商到場共同會勘!
把原本遮蓋的模板移開,弱電箱的部份慘不忍睹!



 


這部份是管線太多,灌漿時沒有找人在底下敲稍微敲一下模板.讓混凝土流進來.


看來下次灌漿時這部份要特別注意!



 


鋼筋保護層不足造成的狀況!師傅要打屁股!


要把這一帶的水泥敲掉,重新修補!




 


這個柱子出現破洞就真的很莫名奇妙了!這裡沒有什麼管線,保護層也夠!


廠商認為是分次灌漿間隔太久造成的!


確認這個柱子只有這個部份有破洞.廠商同意把這附近的水泥打掉重灌!



 


這是鋼筋保護層不足.裡面又剛好有一根管路.


同樣把週圍水泥打掉修補即可!



 


 


建築師認為,只要把蜂窩週圍水泥打掉.用無收縮水泥修補即可!


結構並未受影響!





 


無收縮水泥施工程序!




 


本來希望廠商今天進廠修補!但廠商說要下週一才有空!!


但我5/15 就要出國代天巡狩!我沒辦法看他們施工的狀況!


雖然廠商保證一定會確實施工,但等我回國早修補好了!


我怎麼知道廠商是不是真的有按規範施工??我實在無法放心!!


說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罷!!


今天一早我帶好工具到工地,一方面確認每一個蜂窩的位置,大小與狀況!


另一方面直接把洞敲大一點!到時廠商想偷懶也不行了!


只不過...累的人是我!!!




 


用紅色噴漆將每個蜂窩標記清楚!




 


將不緊實的水泥石塊敲掉!敲下來的水泥石塊要記得清掉!




 


將週圍的水泥敲掉,確認破洞的大小,深度與狀況!




 



 


這個柱子我實在沒法敲!!因為他還滿硬的!


廠商同意要把週圍水泥敲掉重灌!


所以我直接用紅漆標示起來,廠商自己敲!!



 


把這面牆原本的模板移開,發現這個慘況!


這面牆根本沒有什麼管路!為什麼會這麼多蜂窩??


這張圖是我已經先敲過,把蜂窩週圍水泥石塊敲掉!



 


這是鋼筋保護層不足造成的!!!


這師傅根本是!!



 


為了確認所有牆面狀況,我要把這些模板移開!!有給他累到!


好險...其他地方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