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星期日)向營造廠抗議繫筋的問題,廠商承諾第二天馬上修改.

6/20 早上8點左右,在上班的路上廠商打電話來告知已經改好.問我中午有沒有空過去看一下?

不過我剛回國,中午沒空過去...回覆廠商 6/21 早上上班前再過去確認!

6/21 早上到工地,看到牆面鋼筋已經綁完2/3.


 

上次發生問題的繫筋已經修改好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發現電梯門的的斜角沒有補強筋!

馬上電話請廠商改善!


滿地的垃圾,小水泥塊,碎屑....


 

鋼筋綁完緊接著就是水電進場...再接著就是封板模!

在封板模前一定要打掃乾淨!!

星期六看來不輕鬆啊...


 

 

6/23 營造廠來電問我下午是否可以進行水電配管確認??

廠商打算 6/24 進行封模!!

不過,這週忙完上週出國的工作,又開始忙下週要出國的工作!

我不想太匆忙..我寧願慢一點...多花一點時間...在沒有時間壓力下進行確認!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要假日才有空打掃!

 

因此我回覆廠商,我假日才有空..他們星期一才能封模板!

廠商很配合我的進度!! 

 

6/25 受米羅颱風影響下大雨... 好險下半天天氣放晴!

6/26 一早到工地確認並打掃!

水電配管確認....依舊以熟悉的畫面做開場!! (這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4F 陽台瓦斯熱水器的配管.

由左至右分別是 熱水器的溫控管線 x2, 熱水管 x 2, 瓦斯鋼管, 自來水管, 電源插座 x 2


 

5F中央集塵的端口位置改變!

這個中央集塵的管路只有1F,2F & 5F 有端口.

但5F 端口位置與1,2F 不同!


 

檢查的重點是...有沒有採用45度彎管!! 確認ok !

 

 

在確認的過程中...我發現師傅有個很不好的習慣!!

不知為什麼他們總喜歡把切下來的管子放在鋼筋上面!!!


 

 

這裡也是!!!

這到底為什麼呀???有原因嗎??

下次遇到水電廠商....我要問問看!!


 

確認工作完畢.....開始打掃!!

出動哈利波特的"光速2000", 以及在工地飽受摧殘卻第一次上鏡頭號稱"吸力永不衰退"的退役吸塵器一台!


 

有哈利波特加持....打掃後果然不一樣!!!

週一 (6/26) 可以開始封模板了!!


6/29 清晨又要出國到 7/1 回來!!!希望出國期間...進度別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