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早上灌漿!

昨晚下了一場大雨...模板被沖刷的非常乾淨!

(不過...新買的吸塵器也佔很大功勞!!)

 

今天早上也下了一場雨,模板還很溼.

不過灑水系統還是要試水一下!!!

雖然前兩天已經試過了,但....什麼事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結果.....真的出問題了!!馬達竟然不會抽水.....My God !!

之前試明明可以的!!這時千萬別開我玩笑呀!!!

 

趕快打電話給水電包商.....水電王sir很沉著的聽我慌張的描述完....

淡定的拋出一句話.....那是正常的呀!!!因為那是加壓馬達,不是揚水馬達...BaLa BaLa BaLa.....

瞬間我腦袋空了.....他說什麼已經不重要!!!而且我也聽不進去了...

現在的重點是...現在要如何解??

水電王sir說....5F 要用水前先在低樓層打開水...讓水流動...這樣加壓馬達就能啟動了!!


 

我記得3F 還有一個出水口...上面開關還保留著!

我趕緊到3F 把開關打開一個小口...讓一股小水流流出來

果然.....馬達開始動了!!!

未來用定時器灑水時,有一部份的水會從這裡浪費掉!!

不過還好...浪費的水不多,而且這個出水口同樣受到底下電磁閥的控制!

所以只有啟動灑水時這個出水口才會有水!!

不過我還是有個疑問...為什麼前兩天我試的時候沒這個問題???


確認自動灑水的灑水狀況!!!發現一個灑水頭的位置不理想!!有一部份樓版灑不到水!

緊急調整位置!!!


7/15 早上真是適合灌漿的天氣!!沒有大太陽!!


 

9:00 左右開始灌漿!


 

上次4F 罐漿遇到附近工地出大料!!

今天灌漿出奇的順...始終保持一台預拌混凝車在stand - by ~~ !!

真是"究甘心A~~"


 

2小時左右就差不多灌完了!!


 

營造廠老闆蔡sir 突然告訴我....你今天上樑耶!!怎麼沒煮湯圓??

ㄚ??? 上樑?煮湯圓??

我不是還有一層5F 嗎?

 

廠商解釋,最上面完整的一層就算是屋頂!

我5F 後面是曬衣間,沒蓋滿!因此5F 只能算是屋凸!

所以現在灌5F 樓版,也就是4F 頂版就算是上樑!!!

 

老大.....你事先沒說...這我那會知道!!!

我趕快去7-11 買 8瓶冰啤酒還有其它飲料!!

( 小7竟然可以抽獎!! 抽到79折!)

 

沒想到....啤酒完全沒人喝??

莫非這些師傅轉性了??戒酒了??

原來..他們下午要接大陸工程的案子!!如果被抓到喝酒...一個人要罰好幾萬!!!

那我下次灌漿時到底要不要煮湯圓??下次灌漿時再問一下廠商!!


 

灌漿完,廠商開始沖洗鄰居牆壁!


確認灑水狀況一切正常後離開!!


 

為了怕水流到鄰居的採光罩,我臨時去買一條水管!

把水引到自家前院!!!

我覺得...這條管子應該再長一點比較好!

 

 

今天在鷹架 1~5F 上上下下爬來爬去.....越來越得心應手

看來我有遺傳我老爸爬樹的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