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氣密窗廠商進廠施作窗框立框!

9:00 左右窗框送達工地!

師傅將各樓層的窗框送達定位後,開始組立!


趁師傅在組合窗框,我趕緊將地面打掃乾淨!


2F 立框完成!

現在看起來窗框似乎有點高,但做完地面粉光然後貼上石英磚後.地面大概就是磚塊的高度!


3,4F 立框完成!

防盜器預埋線盒!

這個預埋線盒位置不太好...未來需要移一下位置!


 

一般來說,師傅工作的時候我不喜歡在場!

因為怕影響師傅的工作!

可是....今天要做的是窗框崁縫!!!

這可是影響窗戶是否會漏水的最大關鍵!!!

因此我全程監工!!! 

 

窗框週圍有凹槽,因此需要用水泥砂漿將凹槽全部填實!!

師傅將水泥砂漿透過扁嘴注射筒注入凹槽內!


窗框內外都要做一遍!

然後另一位師傅用工具將窗框週圍水泥砂漿壓實!確保不會出現空心!!


每做完一處,我就會立刻驗收!

發現有空洞的地方,立刻請師傅補好!


驗收完成,再做下一個窗框!!


 

我不是很喜歡監工的感覺....所以買飲料請他們喝!

他們一邊工作...我一邊跟他們亂哈啦!!


全部完成...驗收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