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期間,每天都透過MSN 向老婆詢問工地狀況..

台灣天氣好不好?工地有沒有人?開始抿了嗎???

等到開始抿時,又開始擔心抿得好不好?顏色和樣板有差別嗎? 

 

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新手爸爸...一直不斷詢問孩子生了嗎?

孩子生出來後,又開始不斷詢問孩子健康嗎?像媽媽還是像爸爸....??

老婆MSN告訴我..爸認為抿出來的效果有點黑!!讓我心裡非常緊張!!! 

 

12/10 一早到工地開始每一面牆逐一檢查!

2F 陽台,陽台內側抿石子外側正面貼石材!

石材要等拿到使用執照後再貼了!

 

 

2F 陽台外側鷹架往上看,尚未處理的部份未來要貼石材!


3F 陽台!

 

 

3F 陽台往上看!

4F 陽台鷹架往下看!

4F 側面往上,左邊是七厘石防水處理!

5F 陽臺外側!

5F 陽台內側!


拿樣板與實際抿出來的效果比較!

樣板採用 1分的石頭,實際改用 1分2的石頭.所以實際牆面石頭看起來比樣板石頭大!


 

把距離再拉遠一點,黑白的配比與樣板差不多!

以我不專業的眼光,老實說抿出來的效果我還挺滿意的!!!


 

雖然 鷹架沒拆,外觀看不清楚.

不過還是拍一張照片感覺一下!

出差前與抿石子老闆討論細節.我特別要求抿石子時一次到底.不要分隔線!

本來廠商認為不太可能,因為面積大必需分段處理!後來我妥協了..

但今天到工地卻發現,抿石子牆面完全沒有分隔線....

聽說來了不少師傅!!

今天花了一整個早上,內內外外每個牆面逐一確認!

發現3F 陽台有一面牆抿出的效果很糟!!

竟然出現裂縫....

有些石頭掉了!!!

 

馬上請蔡先生來工地!

我的意思是這面牆重新抿過!!

蔡先生則希望請師傅修補!如果修補效果我還不滿意...他再請廠商把這面牆重抿!

最後我同意了!!反正讓我不滿意就是重抿!!

另外發現 3,4F 陽台落地窗各有一小角落沒有處理好!

同樣請廠商一起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