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4 更新   -------------------------------------------------

Happy Ending   

鐠適保團購圓滿落幕

------------------------------------------------------------------------------------------------------------

有沒有朋友對鐠適保摺疊門 有興趣?

請問有沒有苗栗以北地區的朋友要一起團購的?(基隆/大台北/桃園/新竹/苗栗)

有的話請留言給我好嗎??

 

 

 

折扣條件: 隨團購戶數有不同折扣金額!折扣上限每戶最高1萬! 有興趣的請留言.我再私密回覆!

條件 : 1. 確定團購後,若建築結構完成以實際尺寸報價.經雙方議價後再做團購的折扣!

         2. 確定團購後,若建築結構尚未完成.以設計尺寸報價.待結構完成後再以實際尺寸計算.經雙方議價後再做團購折扣!

         3. 確定團購後,需先做簽約並付訂金!                    

 

           團購的好處是議價完後還可以再做一次團購折扣!     

           但因為每個人尺寸不同,因此議價空間需要自行與廠商協商!!!!

           另外團購的人各自與廠商簽約!!

           本人只負責單純揪團湊人數!不做與廠商的溝通橋樑!

 

           要團購的朋友請以私密留言知以下訊息 

           1. 稱呼 ;如潘先生

           2.聯絡電話

           3.e-mail

           4.房屋狀況 ; 建築結構已完成可實際丈量尺寸? 或建築結構未完成僅有設計尺寸!

           5.需求日期 ; 這樣才知道何時終止團購!如果大部份的人需求日還很久,那就不急著簽約!

           6.所在地; 如新竹縣竹北市 ; 桃園縣龜山

            另外請儘量在這篇文章回覆私密留言!因為留言版有時會沒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