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發現3F 陽臺有一側抿石子牆面有裂縫.

有些地方石頭被抿下來,出現幾個洞!!

上週本來要請廠商重新抿過!但蔡先生希望給廠商一個機會先修補!如果修補不滿意再重新抿過!

我也同意了!!

12/13 師傅到工地做修補!

所謂的修補一定是水泥把裂縫補起來....就看補完明不明顯!

所以12/14 到工地看到這條縫的狀況....我也不太訝異!!

距離30公分基本上就很難看出來!

但是對於師傅修補小洞的方式我很不能接受!!

正常修補方式應該是找一顆相同大小的小石頭沾膠水黏在洞中.然後再用水泥補好!


結果師傅偷懶...直接用水泥補!!!


 

 12/17 我約蔡先生到工地!!請他看看...他能不能接受!!!

蔡先生很委屈的說: 他真的有交待師傅一定要把石頭黏回去再修補!但是這些師傅都不能體會他的立場...只想把事情趕快做完交差!!!


 

抿石子是蔡先生外包給專們抿石子的師傅!他感覺委屈我能理解...但師傅是你找的!我只能找你負責!

今天師傅如果很用心做,如果真的做不好我也不忍苛責!

但如果師傅只想交差了事!!

不好意思.....我也不買帳!!!請師傅整面重做!!!

 

蔡先生同意請抿石子師傅整面重抿!!

重抿前先在原牆面塗一層膠泥增加黏著力!

 

以上是我抱怨廠商的部份............

接下來就是蔡先生抱怨我的部份.......

鷹架遲遲未拆是因為 2F 往 3F 的鋼梯一直沒裝!

本來2週前就應該裝的,但我修改鋼梯設計圖...一直到我出國前一天才確認最後的鋼梯設計!

鋼板要做雷射切割...廠商又耽誤了一週!!

最快要到12/24 才能裝鋼梯!!!

而我的建築執照到12/E 就到期了!!!

蔡先生只好向建管科申請展期!!!

 

蔡先生: 幫你們園區的人蓋房子..時間永遠抓不準!!蓋到執照都到期了還蓋不完!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不好意思啦!!!鋼梯下週一定裝!

蔡先生:你到時候不要又怪我蓋太久!!!

我只能賠笑的說:不會~不會~~!!!我絕對不會怪你!!!

鋼梯啊~~~鋼梯~~~你下週可一定要來裝呀!!不然我真的來不及過年前送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