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原本鋼梯應該進場的,但就在團購聚會前2小時廠商打電話來說備料有問題,星期六無法裝!

廠商保證這週四一定可以裝!!!

這週上班很忙,忙著準備1月出差時向客戶簡報的資料!!!

星期四忘記向廠商確認,不過我想廠商跟我保證了...應該沒問題吧!!

星期五早上上班前到工地看看.....

這次~~~終於~~~~竟然~~~還是沒裝!!!!

星期五打電話給廠商,廠商一直強調會儘快趕!!

 

星期六,就在剛剛.......廠商告訴我....這種鋼梯他是第一次做......

有一些鋼板做錯了....所以他要重做!!!

廠商再次保證...下週二 1/3 一定裝!

我這種鋼梯很難嗎??設計圖,施工說明我都準備給他啦......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的保證!!

但是年關將近..大家開始準備大掃除...我一定要儘快將膺架拆掉!!

還給鄰居一個乾淨的環境!!! 

 

我告訴廠商,下週無論如何我一定會拆鷹架!

如果1/3 他還沒裝,鷹架拆掉後他自己想辦法上去!!

拆鷹架前有一項工作一定要請廠商做!

要把鄰居牆面沾到水泥的部份清洗乾淨!!!如果沒有在拆鷹架前做好

等到鷹架拆完,想清都很困難了!!

 

因為要上班,所以我不知道廠商是怎麼清的...

我只告訴廠商,清乾淨後我星期六檢查

如果我或鄰居不滿意,他要清到滿意為止才能拆鷹架!


 

 1/31 早上在特地拜訪鄰居.

確認鄰居 OK後 , 同意廠商下週拆鷹架!!


上次被我要求重抿的 3F 陽臺上週也已經抿好了!!

重抿前特別提醒廠商,配比千萬別弄錯~~~

重抿後看起來還OK !

看不出差異!

 

 

新舊牆面交接的地方看起來也OK !!看不出重抿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