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1/6 星期五安排拆鷹架,但新竹下了2天的雨所以延到 1/9 拆!

會急著拆鷹架不是因為希望趕過年前送件,而是希望在大掃除前能還給鄰居一個乾淨的環境!!

最擔心的是鄰居採光罩上面的泥水痕跡清不掉! 

 

蔡先生向我保證,一定會清乾淨!!

我半信半疑....我問他: 如果清不掉呢??

蔡先生:如果清不掉,我賠鄰居新的玻璃!!

有他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趁連日下雨,放晴的第一天! 一早到工地再檢查一次有沒有滲水!!

結果在5F 的屋頂附近看到有滲水!!

當場急Call 蔡先生到場一起確認!!


 

追查結果,竟然是屋頂有個破洞沒有補到!!!

屋頂防水還沒施做,廠商就忘了補!

因為最頂樓的鷹架有點危險!自從屋頂女兒牆灌好後我就再也沒有上去了!

所以廠商忘了補,我也沒發現!

我請廠商下週一拆鷹架前一定要先補好!!!


 

上週請蔡先生將白鐵水切與牆面交接的上方再用矽利康補強一下!

我想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沿著鷹架巡視七厘石外牆,發現有一些裂縫!!!

對這些裂縫我很擔心!!!

蔡先生建議我外牆再刷一層防水漆做保護!!

但刷防水漆能看嗎!!!!

我現在有點後悔沒聽設計師的建議,外牆全部使用抿石子!!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下週又要出國,今天趁天氣好趕進度在家大掃除!

又要到工地關心鋼梯安裝的狀況!!

今天鋼梯裝了一天,還沒裝好!!!明天還要繼續!!!

不過很開心,在出差前終於看到鋼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