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晚上接到蔡先生的通知,使用執照拿到了問我是不是下週一 3/19拿給我??

我怎麼可能等到星期一, 3/17 星期六早上就去找蔡先生拿了!

蔡先生給我一袋厚厚的資料袋!

紙袋上面有個 check list !

 

 

裡面包含

使用執照正本 x 1 , 影印本 x 3

竣工圖副本資料一疊 x 1

建築執照資料一疊 x 1

電信工程--電信資料送審圖說一疊 x 1

給水工程--自來水用戶用水設備內線設計圖審查一疊 x 2

有很多我還搞不懂要幹嘛用的資料 !

我想以後應該會用到吧!先收起來!


 

另外門牌號已經下來了,不過因為門牌是整批製作.所以還沒拿到!

門牌我會另外設計,因此拿不拿門牌對我沒影響!

使用執照拿到,可以開始辦理建築物所有權登記.

這個工作可以交給代書做,不過我打算自己辦這樣可以省一筆代書費!

完成後我再把流程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