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找到一家外牆石材的廠商.

廠商也報了價,不過價格超出預算太多.

目前等廠商第二次報價.

 

利用假日的時間,自己計算一下石材的才數.

自己計算下來的結果,比廠商計算少了150才.

看來價格還有不少空間!!

 

 

 

在廠商第二次報價前,不想浪費時間.

12/29 利用廠商最後的上班日再多找幾家石材廠商.

底下的名片是我所找到能做外牆乾式工法的廠商.

我把他貼出來方便有需要的格友.

(我把名片上的人名移除)


 

 

 

 

石材的學問真的很大...

光是黑色天然石材就有 印度黑,福鼎黑,山西黑,漳浦黑,...........

表面處理方式又分光面,燒面,鑿面,水沖面,仿古面,燒面仿古,水沖仿古.....

鑿面又分 荔枝面,波蘿面...

 

石材太過專業,本身沒花時間研究,因此不敢胡說八道.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些關於石材的知識.

並將這些檔案放在藏經閣 中 

 

印度黑金,福鼎黑,山西黑,漳浦黑....這些應該都是玄武岩.

不過網路上我找不到專門針對玄武岩表面處理方式的文章.

大部份都是花崗岩.

 

石材認識與應用

花崗石基本介紹

花崗石岩面層處理方法

花崗岩幾種表面處理方式

花崗石帷幕牆工程施工規範 

 

有興趣的格友請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