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監視器裝好後,透過電腦或手機隨時都可以看到家裡的影像!

讓我最高興的是常常可以從監示器看到老婆進進出出的身影!!

第一次透過手機看到老婆時,我很高興的透過Line 傳 message " I SEE YOU"給老婆.....

 

監視影像-2    

(安全理由把其它影像馬賽克)

 

把門口對講機與電話機透過交換機接在一起,只要門口對講機有人按門鈴,室內所有的電話機都會響.

這時電話機就可以取代室內對講機的功能.

如果不確定來的是誰,還可以透過手機,電腦或電視直接看門口的影像.

電話按一個鍵,電動摺疊門自動打開!!

 

這種以電話機取代室內對講機的規劃一開始很多人都不讚成.坦白說看到大家不同的意見剛開始我也有點擔心....

因為我很擔心不方便使用!

不過實際測試後發現還滿不錯用的!!

 

老婆今天用Line傳來一張照片!

鐵件廠商來裝信箱的飾板,莊老闆一臉無奈的表情!!

他一定覺得我是個龜毛的人,一個白鐵烤漆修修改改被我退了好幾次!!!

11701  

 

我很感謝所有廠商都能忍受我的龜毛!!!

真的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