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徐是很年輕的設計師,負責我房子的空間規劃...

合作期間他真的很認真負責,只要工地有需要他都會騎著一台檔車到工地!

經常晚上11,12點還收到他的mail !

我一直認為他終究會熬出頭,如果有一天他自立門戶我會很樂意把他介紹給有需要的朋友......

 

去年底突然接到設計事務所的通知,我的案子轉給其他人負責!小徐因為健康因素暫時離開事務所!!

 

昨天聽到老婆傳來的消息,小徐已經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內心很難過!!

 

我特意找了一下工地拍的照片.....唯一找到有拍到小徐的是這張照片.

當時我們一起在工地討論空間的規劃!

 

小徐~~您是個很好設計師!我很高興能跟您合作!!

您的病痛已經都好了,希望您在天上愉快!!! 

 

IMG_3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