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了照片後問我,你是不是遇到黑心建商了??


怎麼土堆裡面這麼多建築廢棄物??感覺像"豆腐渣工程"!!


甚至我竟然收到記者的私訊...



 


唉......首先我要幫建商澄清!!他們不是黑心建商!因為地基開挖我也在現場!


那為什麼我的土堆中會有這麼多水泥塊,磚呢??唉~~~ 我也想知道呀!!


 


和建商討論的結果,應該是我的地之前被人偷掩埋建築廢棄物!


我買這塊地時,雜草長的比人高..還有幾顆樹!!誰會知道裡面竟然會有這麼多建築廢棄物呢??


現在我只能安慰自己...水泥,磚塊至少是不會腐爛的!!地基安全不會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