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沒辦法確認水電的管線是否正確.今天要鋪防水層與打PC.因此一大早就到工地確認一下管線是否正確!



發現前面庭院4個地漏中有兩個位置錯了!正確的位置應該是上圖箭頭處!


但水電做的位置太靠近地樑.結果這兩個地漏變成一個在玄關內,一個在屋簷內!




 


另外,在靠近電梯處一個90度彎管的電管接口處裂開.且沒有完全封好!


管路做到裂開是不被允許的!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在打PC前還有一點時間...趕快再重做一個吧!


(以上是食神的梗!^^)


 


發現這幾個問題,立刻連絡水電包商要求立刻修改!


因為我還要上班,因此請爸過來監工...確定改好後才打PC!


 


--------------------------------------------------------------------------------------------------------------------------------


PS: 後續更新!



這是什麼??莫非是傳說中的 黯然銷魂管??


廠商為了證明真的有改,把換下來的管子放在這!!


------------------------------------------------------------------------------------------------------------------------


 


今天早上真的有夠慘!昨天還是晴天.沒想到今天清晨竟然下雨!!為了確認每個地方...鞋子,褲子都是泥巴!


今天順利打上PC後....下週我就告別泥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