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電包商進場做1F牆面的管線,今天工地要開始模板組立.封模板前,來確認管線是否正確!


其實1F 的管線不多,也沒啥好檢查的!


 


橘色的管線是污水管,當初包商沒有用橘色的.我要求污水管需要以橘色管做區別.


我的污水管是走明管的管道間!所以露在牆外!



 


這四個分別是電視,電話,網路,與插座!確認位置與數量與設計圖是否相符!




 


電箱!


 


我已經很早到工地了,沒想到工人比我還早到!!我一邊確認他們一邊封模板!


這張照片是在封電梯井的內層模板!在封模板的同時三菱電梯的人也到場確認尺寸!


 


趁模板還沒封起來,趕快檢一下垃圾!不然模板封起來裡面垃圾不太好清!


對於自己DIY 的工具..真的超滿意的!


 


工人很愛亂丟煙蒂!




 


要封模板了,在封模之前我特地找廠商一起拜訪鄰居.告知近日要開始架模板.到時會借用對方的部份空間.


鄰居人很好,鄰居表示只要不影響他們的生活起居就可以!我們要怎麼封就怎麼封,不要為此擔誤工期!!


聽了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