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建築師的設計圖可以看出,中間這根柱子旁邊有個管道間!糞管,汙水管都是走這個管道間!



 


3/4 早上7:00到工地一看!!哇哩咧!!!這是怎樣!!!


汙水管和糞管都被板模師父封起來了!!


我當場向板模師父反應: 師父!這邊是不是有問題??怎麼我的管道間不見了??


板模師父回答:水電已經把管子接起來.我們沒辦法封模板!




 


立即打電話給水電商: 不好意思! 板模師父說你把汙水管都接起來,他們柱子封不了模板!


請水電商去把管子鋸掉!讓板模師父封板模!


今天早上去工地確認!!改好了!


 


今天一早工地就來了好多板模工人!大家都在趕工我大概看一下.不敢造成工人的困擾!!



 


突然我又發現問題.封板模時一般不能完全封死!需要留一個小孔!在灌漿前會先往板模內灌水.將板模內的髒東西清出來!在正式灌漿前才會把這個孔完全封起來!


我發現,板模工人板模板全部封死!!!


我: 不好意思!!!師父!這個模板不是要留一個小孔嗎??怎麼全封死了??


師父:啊~!要留喔!現在大家都沒留了!要留你要先說啊!!


我: 師父~!!不好意思啦!!!請你不要把模板全封死好嗎?




 


明天要出國了!!!我真的很擔心!!特別跟廠商確認進度!下週慢慢做就可以!不用趕工!而且要等我回來才能灌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