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忙!!本來下午不打算再進工地!但廠商知道我明天開始不在台灣.趁我還在不斷找我確認!


其實我很樂意廠商隨時找我討論!這比事後修補錯誤要好太多了!


今天早上8點工地的狀況!


 


到下午4點,已經做到2F樓板了!


老大~~~~可別趕工呀!!!慢慢來沒關係呀!!我不急呀!!!


 


之前有提到,隔壁架傳統板模.這是實際架起來的狀況!



 


因為我的排樓有做造型!廠商怕搞錯!找我再確認一次!!


爬鐵梯上2F樓板!對放樣尺寸再做確認!


 


順便討論鄰居這面牆要怎麼做模板.廠商想問鄰居看是否可以把陽台凹槽的地方直接灌水泥進去?我當然反對!這不是侵門踏戶嗎?最後決定用木條或保麗龍把凹槽填平!這樣水泥就不會侵入鄰居的地界!


總之...我們一定要當個好鄰居!!




 


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樓梯的預留筋!


 


下午去到工地,模板工人笑著對我說...老闆...你交待的事我做了!我幫你留個洞了!


我真的很感心!


工人很可愛!!好好溝通...他們還是會聽的!!



要離開工地前,廠商還和我開玩笑!!!


問我是不是要在我回來前就灌完漿!!!


旁邊的工人..笑著說..不要嚇他啦!!要讓他確認好再灌漿啦!!!


我也笑了!!


這是我這週最後一篇的日誌了!!希望下週回來...一切一切都別讓我太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