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版筋的搭接方式在地坪鋼筋 有提到採一跳一接.這部份我以前已經檢查過,所以這次2F 版筋我就沒有再特別注意.


 


灌漿前老爸突然發現S3 的版筋怎麼不是一跳一接而是二跳一接??而且只有S3是用這種接法.S2還是一跳一接!



 




 


因為8點以後要開始灌漿,7點立即打電話請包商立刻帶工具過來.廠商表示因為S3是 15 x 15 間隔.所以才會採二跳一接.


我沒辦法接受他的說法,因為踩在S2與S3的樓版可以明顯感覺S2比S3紮實.我要他立刻補強.也對這幾天我不斷在版筋上踩來踩去卻沒有發現這個問題感到很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