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5/21水電包商應該進場施工,然後今天到工地確認順便打掃工地.

今天一早到工地發現完全沒進度!!! 

與包商確認,包商表示星期一才會進場配管!!

這就打亂我原本的行程!

因為如果包商昨天配管,今天我就有一整天的時間慢慢確認!

包商星期一進場,就表示我星期二早上上班前或中午休息時間要做完確認!!

這對我來說...時間太趕...而且容易出錯!!!

不過..也沒辦法了!! 

 

既然到工地,還是順便打掃一下.打掃的過程算是老梗了!就不再多說!!

今天整理工地發現幾個管路的封口破掉了!

 

 

水電包商配管完畢應該都會將水管或電管封好.以免其他師傅如泥水,板模,鋼筋..等師傅施做時不小心將異物掉進管路中.

但隨著不同的師傅進場施工.經常會不小心將管路的封口破壞.甚至是拆板模時將露出的管路敲破!

一旦發現這個狀況,必需馬上找東西封起來!如果不馬上封起來讓異物掉進去....後面問題就大了!!!

一般來說工地破爛手套最多!!!

利用手套把管路封起來,一方面防止異物掉落!另一方面水電師傅不管何時進場馬上就知道這個管路有破損或封口被破壞!他們可以很快進行處理!


 

 

這根中央集塵的管路因為鋼筋師傅在綁柱筋時,為了方便將上半節封口拿掉了!

鋼筋師傅鋼筋綁好後沒有將開口封好!

(PS: 中間一根橫管也是鋼筋師父鋸掉的廢管)


一樣用廢手套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