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好多模板師傅同時施工,我想5/28應該模板工程可以完工.下週一開始換鋼筋進場.

這樣的進度應該有機會6/3灌漿!! 

 

5/26 上班前到工地,一進工地發現怎麼多了一個流動廁所!!!

與包商確認,是包商送來的!

之前為了師傅在我工地尿尿一事,我向廠商抱怨!沒想到廠商這次主動送流動廁所過來!

建議自建的朋友,與廠商簽約前務必要確認是否包含流動廁所!我的合約並沒有這一項!如果有包含的話一開始就可以要求設流動廁所!

這真的很重要!人有3急...師傅一急起來...真的只能在工地解決了!


 

另外一個驚喜是樓梯!

因為我的牆面是單面模!兩邊要有很多橫桿支撐!1F樓梯時模板師傅認為沒有辦法同時支撐牆面與樓梯板模!因此我1F往2F的樓梯是在灌2F頂版時才做的!

(正常狀況應該是灌1F頂版時同時做1F往2F樓梯)

分開灌其實對人員上下不是很方便.因此之前和廠商討論是不是這一次灌3F頂版時能連3F的樓梯一起灌?

廠商說,他會要求模板師傅想辦法!

5/27到工地看到模板師傅已經開始在釘樓梯模板了!!


 

上次灌完漿做水泥養護時,因為左邊鄰居地勢較矮.因此水不斷流往鄰居大門,造成鄰居前門每天都積水.

向廠商反應後,請廠商協助解決!

廠商用水泥先把水路圍起來!然後在下水道排水孔附近打一小洞!讓水從這小洞流入下水道!

等房子完工後,再將其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