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回到台灣.當天沒有直奔工地...而是直奔健身房!!!

每次出差總會造成職業傷害...體脂標高!

所以要先去消腫一下!!

今天(7/2)早上7點到工地...就快要蓋到5F啦!

好快呀!!!

 

 

 

4F牆面模版組立已經完成!

5F樓版也差不多了!今天應該就會完成.下週鋼筋開始進場!


從5F 樓版天井往下看!!


4F到5F 的樓梯!


我覺得模版組立確認工作是所有確認工作中最簡單的!

房子直直的往上蓋...各樓層的空間規劃差別不大!!

因此只要針對各樓層差別的部份確認就可以!!

5F陽台做降版!未來想要鋪土並植草!

這邊模板似乎少了一截??

拍這張照片...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陽臺欄杆外側應該還有一節往外延伸才對!!!

與廠商確認,但廠商表示釘模板時有請設計師到場!!

因此這部份沒錯!!!

今天連絡不到設計師,只好星期一再確認了!

出國前交待廠商,鄰居樓梯間上方需要補小木條做水切!

今天確認已經補好了!


鄰居屋頂出現啤酒罐!!!

一定是師傅工作時丟的!!

這真的很糟糕!!!趁鄰居沒發現...趕快撿起來!


 

------------------------------7/5 更新-----------------------------------------------

 

7/4 與設計師確認陽臺模板問題.

設計師表示打算把原來的混凝土構造物改成鐵件構造!所以釘模板時請廠商先不要釘!

又由於剛好我出差,因此沒有第一時間找到我溝通此事.

 

我連問了三次設計師變更設計的原因...

因為設計變更一定要有原因,而且原因必需讓我接受才行!!

確認設計師變更的原因是希望讓陽臺更有設計感.所以才會變更設計!

鐵件工程不歸設計師負責,因此改成鐵件他也撈不到好處!!

再加上我找他設計就是要相信他的專業...不然我幹麻找他??

於是...我同意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