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鋼筋師傅已經進場事先在模板上標明鋼筋為置,準備7/6 鋼筋進場.

但發生無法穿樑套管問題.通知廠商鋼筋暫停進場.待問題解決後再進場!

 

 

7/7 模板修改完畢!

7/8 鋼筋開始進場.

7/9 (星期六)早上7:00 打算趁師傅還沒到場,趕快到工地確認!

沒想到我到工地,師傅已經陸續到場了!!!今天鋼筋+模板師傅將近快10個人!!

要不要這麼拼呀??


 

為了不要妨礙師傅工作,趕快對樑筋做確認!

建築師的設計5F 的樑全部變成6號筋. 

 

 

 

比較特殊的是G3 這2根縱向樑裡面的配筋非常多!!

我不是學建築的,所以我不知道為何會這麼多鋼筋!

不過...既然建築師這樣畫...那就照圖確認就對了!! 

 

 

 

從旁邊看...G3 這根樑鋼筋密密麻麻!

 

 

我只好按圖一根一根數!!

確認數量,尺寸,位置都正確!!!

每根樑的配筋都確認完畢後...儘快閃人!

 

7/10(星期日)到工地,鋼筋已經完成!



角隅補牆筋!

我覺得陽台部份似乎有點少!

星期一請廠商再補幾根!

陽臺橫樑與套管!

樓梯的鋼筋也綁好了!

陽臺正面的短牆鋼筋保護層不足!

根本就貼著模板!到時灌漿又要破洞連連!!

一定要請廠商修改!

 

不知哪個豬頭,把寶特瓶丟就鋼筋裡面!!

好險可以用長鐵夾夾出來!!

 

模板裡面一堆水泥,木頭碎屑!還有煙屁股與鐵絲!!!

例行性工作免不了還是出動吸塵器,長夾與打狗棒徹底打掃一番!!!

 

看來7/15 應該可以灌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