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一早 6:30 到工地巡察.......狀況OK !

沒有裂縫.....

 

露臺降版的地方積了將近10公分的水!!


 

怕積水太多重量增加會有危險!把地漏的排水管敲破,讓水經排水管排出去!


 

又擔心水泥沙漿會流進去,於是在上面套一個手套!

可以順利排水,又可把水泥沙漿過濾掉!!!


由於已經蓋到頂樓,師傅在操作時很容易隨手將下面這些東西放在鄰居的女兒牆上!


 

灌漿當天忘了請師傅將東西移開,第二天到工地後才將東西移開....已經留下一些痕跡!!

我努力的用水和刷子沖洗...還好....大部份的洗掉了....

希望鄰居不要發現!


 

灌完漿第2天刷鋼筋已經是例行公事! 而且第2天清洗很容易就可以洗乾淨!!

三兩下就可以收工 !!


 

--------------------------------------------------7/18 更新-----------------------------------------------------

 

有些人應該也發現...其實我每次只有清柱筋的部份...

牆面的排筋我並沒有清...

沒清的原因......當然是我懶...

還有一個原因....當師傅在做牆面鋼筋綁紮時...原本預留筋上的水泥殘渣..

在這時大部份都會被敲下來!!

所以我就沒有再花時間清理了!!!

不然真的會累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