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灌完漿,澆水養護到9/12.

我9/13~9/16 出國!

按進度,廠商應該在這段期間應該開始拆牆面板模.然後清理工地,

9/19安排裝氣密窗框......

9/17 一早進工地.....發現師傅門才正準備拆模板.

9/18 外牆模板尚未拆除,但星期天不能施工...師傅將拆下來的模板吊往1F 準備運走.

 

這次灌漿粗略看來...還好!!


但總有一部份讓人不滿意!!!


弱電箱這次終於不再出現大洞了!


 

不過..靠近仔細一看.....這是什麼光??

有光透近來表示外牆有一個洞!!但外牆板模未拆還不知洞有多大!!!


 

屋頂女兒牆也有一些破洞!!不過這是屋頂....要討論一下會不會影響防水??


 

 

9/18氣密窗廠商來電取消9/19 安裝.原因是模板師傅怕拆模板時敲到窗框.因此要求模板全部拆完後再裝.

同時營造廠蔡先生也來電詢問,樑柱與樓板板模是否可以提早9/23拆除?

因為,清潔工打掃希望一次從1F 打掃到頂樓.不想分2次!

如果模板不提早拆,清潔工就不能進場!窗框也不能裝!

但9/23 拆的話,模板連20天都不到!!我當然不同意!!

廠商表示..這樣會影響進度!!在9/E之前都不會再有工程進行了!!!

我覺得...影響就影響...我願意!!!

 

9/19 上班前到工地看到模板師傅的或車停在門口,我以為廠商會來拆外牆模板.

9/20 再到工地...外牆沒拆...貨車還是停門口!!!


 

 

現在師傅是把我的這邊當倉庫了.每天早上把我拆下來的模板運走一車!!

不知道何時才會來拆外牆模板!

趁這段空檔.....鐵件要開始確認了!!不然使用執照無法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