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將瓦斯管路完全埋入圍牆內,4/9 通知包商蔡先生工地停工.等瓦斯管施工完後再繼續進行.

再由蔡先生分別通知綁鐵師傅,模板師傅工地停工.

王先生4/9 晚上向我拿資料準備向新竹瓦斯管理處申請配管.

 

4/14 王先生電話通知, 4/10發現漏拿一份文件等到發現要跟我聯絡時我已經出國了.

因此我出國這幾天無法申請.

王先生說,這幾天他騎車繞了一圈高鐵區自建的房子發現每一家的瓦斯管都露在外面.

事後再用壁磚或南方松遮起來!

他問一些同行的水電商,都表示瓦斯管理處的外包廠應該不會同意將管路埋在牆內.

主要原因是,瓦斯管進入瓦斯表前有一個開關.

這個開關不能埋在牆內.如果開關要凸出來則瓦斯管在開關的地方要做一個"ㄇ"字型管路.

瓦斯管理處的外包廠不會同意這樣做. 

 

 

 

我不清楚外包廠商會不會同意!

但我覺得這就跟買冷氣有標準安裝與特殊安裝一樣!

難道我給錢也不行嗎?

4/16 星期一我想親自跑一趟瓦斯管理處,自己問清楚.

如果真的不行...好吧!我認了!! 

 

之前蔡先生通知我門牌拿到了,因為我對這個門牌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有馬上找蔡先生拿.

4/9 出差前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我騎腳踏車到公司,路上有好多蛇...

每條蛇都好大隻,有些蛇從中間被車輾過變成2截.有些蛇被爆頭.當然還有一些蛇還活跳跳的.

我把車騎到公司的停車位,發現我的車位上有一條大蛇

我才剛把車停在車位前,那條大蛇馬上朝我咬一口......我驚叫一聲就醒了! 

 

從農曆過年後,我就沒有再去拜土地公

之前拜土地公時都是跟土地公說...我是哪條街,幾號隔壁...

使用執照和門牌下來後我也沒有去拜土地公!!

聽說蛇是土地公的信使,我這個人並不迷信,也沒什麼禁忌...

但這個夢讓我嚇出一身汗....還是去拜一下土地公以求心安吧! 

 

4/10 早上上班前,買了一些香燭去跟土地公說聲抱歉並希望保祐工程順利!!

老婆說我是臨時抱佛腳!!!

 

 

4/14 找蔡先生拿門牌!!

果不其然.....真的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