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工地長了一.............

師傅有空的時候,我喊停工.....

我說復工時,師傅沒空....要趕其他工地

等師傅又有空時,開始不斷下雨....

今天好不容易放晴...該輪到我了吧......拍謝....模板師傅要趕其他工地!!!

從4/16 復工開始,工地只進行了圍牆植筋

4/20 完成水電的配管.

以及一部份外模模板....

然後就沒了.....

我最怕家人一直問我,為什麼工地都沒人....

因為之前師傅有空時被我喊停工,現在我實在沒什麼立場去抱怨....

拜託老天千萬賞臉..千萬別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