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 前後院圍牆工程拖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廠商原本打算 5/15 灌漿,但我要到 5/17 才有空.因此請廠商延到 5/17 再灌漿.

 

一切都橋好後,氣象預報卻說 5/16 開始會下雷陣雨......

老天爺....你不會這麼狠心..這樣整我吧.....

拜託請灌完漿再下雨吧.......

5/14 圍牆模板完成!

 

 

後院圍牆的高度有一層樓高!

 

 

 

老天真的很幫忙.....5/16 晚上下了一場雨後...5/17 早上天氣陰...濕氣很重!但是沒有下雨!!

8:10 左右水泥壓送車到達....


 

後院圍牆灌將由 2F 送進來.


 

 因為後院圍牆較高,為了安全起見不能一次灌完.

要分幾次灌漿,中間要有休息時間讓內部壓力達到平衡才能繼續灌!

正好當天早上有約澳盛銀行確認貸款手續.澳盛銀行離工地不遠,而且只是簽幾份文件而已.

因此趁空檔我去一趟澳盛銀行!

沒想到當我辦完手續要離開銀行時發現我整串車鑰匙不見了!! 

 

澳盛銀行的行員,警衛在銀行內地坦式尋找都找不到!!

我把帶去銀行的包包都掏空了...也找不到!!!

在銀行花掉不少時間,最後請專員開車載我回家拿汽車備份鑰匙.

等我回到工地時.....灌漿已經結束了!!


 

灌完漿後沒多久開始下雨.......

我連養護都省下來!!!


 

 這次1F 前院圍牆只灌一邊!

下次再灌另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