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澳盛銀行同意以毛胚屋承作房貸.但審核下來的利率是 1.88% 而非原本說好的 1.84%.

與澳盛銀行的專員溝通請他再幫我爭取看看,如果爭取不下來...就算了!(算了的意思是...我就不貸了) 

 

經過澳盛銀行專員的努力爭取..利率降到 1.87% . 而且還強調我是優質客戶所以特別降 0.01%.

哇咧~~~~~storepic.org

算了...我們這種小咖...就不要強求了...我不貸可以了吧!!storepic.org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陸續接到幾家銀行專員關心的電話或mail,詢問我貸款了沒有!!

6/22 澳盛銀行專員牟小姐突然 mail 給我說,澳盛同意利率降為 1.84%. 但是 6/E 之前一定要完成播款.
害我一時間陷入天人交戰.storepic.org

我口袋沒這麼深,因此貸款是一定要申請的!只是何時要申請???

是等到我的現金都快用完時再申請 ?

還是現在就申請為自己保留一些可自由運用的現金? 

 

央行利率短期調升的機會不大,但房貸條件的限制卻越來越嚴....

2012 央行金融穩定報告 中就可以看出央行持續打壓房市決心.

最近央行/金管會的動作越來越大

銀行房貸集中,金管會緊盯

 


 

 

我有點擔心,在央行的政策下土建融的條件越來越嚴.毛胚屋會不會就不能直接申請房貸了?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因為房貸的利率低而且房貸利息可以抵所得稅.

土建融貸款的利率絕對是 2% 以上.而且利息無法抵所得稅.

基於我自己超不專業的判斷.....為免夜長夢多! 那就申請貸款吧!!

老婆說:從現在起,我們開始過著負債的日子! 

 

央行的動作越來越多...各位自建的格友務必要謹慎保守做好資金規劃.

我家對面有一棟房子...蓋到最後沒錢被法拍了! storepic.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