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蓋得慢有慢得好處...可以多做幾次防水測試.

經過蘇拉颱風的風雨摧殘...該漏水的地方應該都躲不掉了吧.

颱風剛過第二天一早立刻到工地逐層確認.

如我所料..當初 5F 弱電箱穿牆破洞的地方果然頂不住.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同樣 5F 的牆面,竟然出現台灣地圖的水印.

需不需要這麼愛台灣呀??

這個地方都初沒有蜂窩或破洞呀....怎麼會滲水呢 ???


 

約廠商蔡先生一起討論.

滲水地方的外牆都出現裂縫!


 

雨水經過強風施壓,經由這些裂縫滲入牆內.


 

和廠商討論過後,決定將裂開的牆面鋸開.

重做防水!!!

另外...我很認真的考慮...在七厘石的外牆再做一層防水.

我很想在七厘石牆面上再做一層抿石子..

但蔡先生一直叫我別砸重本,直接上防水漆就行了......

內心爭扎呀.....


 

 

老家的天井經過防水處理後,這次安然渡過颱風侵襲.

就算屋頂積水也不會漏水了!!

 


 

好久沒有更新工地的狀況.....

前一陣子台電為了埋進屋管路,工地前面挖了一條 L 型的管道.

 


 

 

不到一週,竟然整面重新鋪過柏油...而且還鋪的滿平的! 

 

 

重鋪完沒幾天台電就來工地拉線...


 

 台電挖管時,我有看到屋前這條路的柏油鋪得還真厚呀!!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