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廠商蔡先生提醒我要去挑磁磚了.

當初簽約的時候是約定冠軍磁磚.因此上週六到竹南冠軍磁磚的展示中心參觀.

到達展示中心,老婆先發現怎麼又再施工??

這是我第二次到此展示中心,一年半前也來過一次.

來兩次,兩次都在整修.

負責接待的小姐說,展示中心分好幾個區塊.每個區塊一段時間就會重新裝修.


 

原本新家地板設定採用 80 x 80 拋光石英磚.

但參觀過阿國大的部落格後,我這心志不堅的男人.....也開始想要換成半拋石英磚.

因此見到負責接待的賴小姐後馬上表明想先看石英磚.

賴小姐很抱歉的說: 不好意思!目前正在裝修石英磚的展場.預計10月初才能好.因此目前無法展示石英磚.

這次來的真不是時候.一整個展示場只能看到一半.

 

 

只好先挑選浴室岩面磚.

這一整排都是岩面磚.

 

老婆平常喜歡拼布,因此浴室不喜歡太單調.

我則經常出差,住過不同的旅館.喜歡素雅的感覺.

光挑浴室的岩面磚就挑得很頭痛.

廠商看我們無法當場決定.於是送我們一本相當精美的目錄.

要我們回家慢慢選,選好後把型號告訴他們.

他們會把實際樣本送到工地讓我再次確認.

 

 

參加過這麼多次的建材展,一直以來只拿過左邊這份目錄.

右邊這本還是第一次看到.

打開這份目錄,發現印刷相當精美.印刷成本應該不低...難怪廠商不會隨便送!!!

 

 

 回家的途中突然想到,我明明有找設計師呀....挑選磁磚的事幹嘛自己搶著做??

於是聯絡設計師,請設計師選好磁磚並出設計圖出來.

 

最近假日忙著找外牆防水廠商.光是矽酸質系的產品就有好多種....價格落差也很大!!!

10 月中以前外牆防水要做完.

本來10月中要休假的....但情況有變,10月中還是要出差.....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