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這幾天帶家人四處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不過每到一間旅館我都會特別關心衛浴設備.

老婆說: 我有職業病!!

這次在太魯閣某酒店看到不一樣的乾溼分離玻璃門! 

 

一般常見的乾濕分離玻璃拉門都是用如下的絞鏈固定. 

 

 

 上下各固定一片!

 

不過久了後經常會發現絞鏈撐不住玻璃的重量,導至玻璃門無法密合.

參考Mobil01 的案例 玻離門無法密合

 

這次在酒店看到的玻璃拉門使用 3 片固定絞鏈.

其中上方 2片,下方1片.

 

 這種絞鏈看起來相當堅固!! 但又不失設計感! 

 

 

 

我很仔細的觀察止水條與玻璃的密合度!

密合效果非常不錯!!!

 

 

我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鄉下來的沒見過世面!

我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玻璃拉門,感覺真的很不錯!

因此跟大家分享!!

 

我不知道是什麼廠牌的!!

不過或許格友下次選購乾濕分離的玻璃門可以參考一下這種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