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已經下兩週啦.......還不知道要下到何時?

原本這週應該進行外牆油漆防水與抿石子.

抿石子的材料都準備好了.....

 

原以為在我出差前可以開始進行.

現在卻完全不知道何時才能開始!!!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因為天井採光罩還沒裝,因此雨水從天井流進來.

每一層都淹水!!!

 

 

詢問2家鐵工廠....到底何時可以報價給我呀??

2家鐵工廠都說最近一直下雨,所以沒有辦法到工地量尺寸!!

老大....就是因為下雨才需要你們加快速度呀!!!

廠商說下週會來量.....唉....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採光罩還沒來之前,向蔡先生借一張帆布.

其實帆布的效果還是很有限!!! 

 

 

 

要說最近下了2週的雨唯一好處,大概就是當初漏水的外牆經過一連串補強後已經確定不會漏了!

慶幸當初我堅持把外牆切開重做防水,如果只是打防水針....效果應該不會太好!!

現在就等天氣放晴後上3道防水漆!!


 

 

下雨天影響進度已經讓人夠煩的了!!

這週發生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

星期三我發現有人在3F浴室內 的 XYPEX 空桶內便便!! 

 

磁磚師傅是一對夫妻,工作態度非常好,每次施工前都會先打掃乾淨!

而且他們要貼浴室壁磚,怎麼可能自己在裡面上廁所!

所以一定不會是他們!

1F 前院有流動廁所.

常常附近工地的工人會來我這邊借廁所.

因為1F是開放的空間上廁所很方便!

因此也不會有人刻意跑到3F 上廁所!! 

 

 

 

基於上述原因我確定就是批土師傅!

上週批土的師傅工作漫不經心已經讓我很不高興!

這次事件讓我氣炸了!

我立刻打電話給鄭老闆做嚴重抗議!

並表示我的工地不想再看到這位師傅!

鄭老闆向我致歉!!表示會換更好的師傅給我!!

但另外的師傅在其他工地忙,要下週才能過來!

雖然進度會被影響,但我同意等到下週再進場!! 

 

當天傍晚我接到這位師傅委託別人打來的關說電話.

委託人代他向我道歉,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真的沒辦法再給他一次機會!

或許他需要這份工作,但如果這份工作對他重要...

為什麼他不先尊重這份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