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期間竟然感冒.

我擔心在客戶面前咳嗽很不禮貌,因此一直祈禱可以鼻塞,可以喉嚨痛...但千萬別咳嗽.

當然也千萬不能發燒...不然我就回不來了!! 

 

真神奇,竟然真的讓我硬挺過來....

不過回台灣後狀況反而更糟.....全身虛弱!!!

因此這篇日誌就長話短說... 

 

壁磚師傅一直到昨天 12/8 終於貼完所有浴室的壁磚.

填完縫後線條變得更明顯.

縫有沒有對齊一目瞭然...

昨天貼磚師傅貼完浴室壁磚後暫時退場,要等到裝完電梯後才會再進場!

 

 

在下一組工班進來之前,雖然身體不太舒服...還是到工地把防撞保護條貼上.

以免粗心的工班把我的倒角磚撞缺一角!


 

 

原本只打算貼到 2M 高度.但後來一想還是別做後悔的事...

很多意外都是原本認為不可能...但最後卻發生了.

反正我都貼了,那貼 2M 或貼 3M 都沒差!


 

防撞條的厚度有 1.2CM , 應該是萬無一失了吧!!! 


 

2,3,4F 廁所的管道間倒角


 

3,4F 主臥的窗臺倒角.

全部貼上保護貼!!


 

 防護做到這種地步....

若真的被撞壞....誰撞壞誰賠應該沒有爭議吧!!

出差回來除了貼防撞條外,鐵件趙老闆也約我到工地現場看圖並確認天井與採光罩的施工方式.

不過今天沒什麼元氣...等下週再整理吧!!

另外一家鐵件江先生....依然石沉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